運動雲

MLB/王維中表現太突出 釀酒人想隱藏?

點評:會這樣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隨著球季接近,愈來愈多人討論台灣左投王維中開季會不會待在釀酒人的25人名單,總教練羅克尼(Ron Roenicke)幾乎每天都會被問到此問題,被問到這位小將會不會是球隊的「隱藏角色」時,羅克尼表示他無意這麼做,一個能讓打者出局又能投好球的投手,怎麼會把他隱藏呢?

王維中在春訓表現幾乎完美,上一回先發也達到教練團要求,即使有語言障礙,仍能用技術克服一切,開季進入25人名單的機率愈來愈高。若釀酒人沒有將他列入開幕名單,就得還給海盜隊,養了球員卻不是自己的,這是他們所不樂見的情形;又想讓王維中多磨練,教練團陷入矛盾。

▲王維中在春訓表現突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克尼對於是否將王維中留下仍未鬆口,表示不會為了要幫助他未來發展隱藏他,「如果我們想贏球,我不覺得我們要藏這號人物。如果他能夠讓打者出局,而且也能投出好球,就像我們在春訓看到的那樣,我就不會去藏他。有人得擔任長中繼,而他曾當過先發,能投2或3局,我們覺得相當有信心。」

釀酒人預計要帶3個左投進入新球季,並透露不設「一人左投」,也表示球隊沒有人是「剋左專家」,「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不是左打專家,王不是,杜克(Zack Duke)更不是。我們不想留一個只能讓一位打者出局的人,這名左投也必須具備解決右打的能力。」

王維中熱身賽成績不俗是眾所皆知的事,只是他曾待過的最高層級僅在新人聯盟,球隊也怕太快讓他上大聯盟恐怕「揠苗助長」,棘手的是他透過規則五選秀得來,若未進開季25人名單就得離隊。這個難題至少還得為難釀酒人教練團一個星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