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蔡黃汝化身一日驗票員催票 母親驚喜現身鼓勵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氣質女神蔡黃汝(豆花妹)及帥氣型男修杰楷合作的勵志國片《做你愛做的事》,己在全台熱烈上映,蔡黃汝昨天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並且也「做自己愛做的事」,特別前往喜滿客電影院,化身「一日驗票員」,親手為入場粉絲撕票,也一圓她小時候想要接近人群,當電影院「驗票員」的夢想,她撕得非常開心,甚至要求戲院讓她加場演出。

▲豆花妹為《做你愛做的事》化身一日驗票員。(圖/華映)

輕鬆的勵志國片《做你愛做的事》在周末全台上映,女主角蔡黃汝曾在訪問時說過從小很嚮往做能與人群接觸的工作,像是迪化街賣糖果的小姐,超級市場中的收銀員及電影院中的撕票人員,都是她夢想做的工作,她說:「我一直都很喜歡和人接觸,覺得這些工作都好酷,想想,能在收銀機前一直『嗶、嗶、嗶!』,真的很棒耶!」

所以,在電影公司在周末舉辦的映後活動上,蔡黃汝主動加碼,提議要擔任「驗 票員」的工作,送給粉絲超級大驚喜,她的死忠粉絲見到她親自服務,都非常開心,直呼有女神撕票的好康,完全物超所值。

而蔡黃汝也很高興有機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更能一圓自己兒時夢想,可說是一舉二得。她穿上影城製服,幫大家驗票入場前,特別先接受影城主管指導,還在一旁觀摩,態度非常認真,當真的開始擔任驗票員時,她笑臉盈盈,對每一個觀眾都說出︰「10廳往右,廁所直走左轉。」非常有服務精神。她順利驗完票,直呼好開心,要求可以再驗一次票,影城主管看她如此熱情又表現出色,同意加場,當時同時有3場觀眾要入場,增加了不少困難度,她順利完成後笑說︰「這工作真的不簡單啊,我都冒汗了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右)、豆花妹(中)、豆花妹母親(左)出席映後座談。(圖/華映)

除了擔任「驗票員」,蔡黃汝也與男主角修杰楷一起進行粉絲映後見面活動,現場粉絲看到他們都非常興奮,也提出些逗趣問題,讓蔡黃汝與修杰楷也哈哈大笑。更特別的是,豆花妹的媽媽竟暪著她,帶著一群朋友,偷偷買票現身,讓她驚喜萬分,她感動的直說︰「媽媽是我最忠實的粉絲呢!」她與修杰楷更與到場粉絲一一合照,讓粉絲開心度過周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