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偉晟演出王子復仇記 吃下犀牛前東家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Lamigo桃猿的義大犀牛棄將,來自澎湖講美的投手黃偉晟,今日在桃猿本季首戰登板後援2局,演出王子復仇記,面對前東家拿下在中華職棒生涯第1勝,他不敢說復仇,只說:「盡力把比賽投完。」

▲前義大犀牛投手黃偉晟,今年轉隊到桃猿,今日摘下生涯首勝。(圖/本報資料照片)

黃偉晟是前旅美投手,去年加盟義大犀牛並不受重用,只在一軍出賽4場,去年底被釋出,被桃猿隊網羅,沒想到就在今年桃猿首戰便能出賽,讓他喜出望外,「我在場邊熱身,做好準備,等候登板通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進入到延長賽,本不再預定出賽名單中的黃偉晟,10局上臨危上來後援,而且是面對前東家義大,先製造3上3下且三振張建銘,11局上隊友打進超前1分,他以三振與外野飛球形成2出局。

中職首勝等著他,但被敲安又保送胡金龍變成1、2壘有人,此時投手教練吳俊良走上來,沒有換投,黃偉晟說:「教練告訴我,加油,把打者解決。」隨後以中外野飛球造成3出局,中職首勝入袋。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並未刻意讓黃偉晟對付義大,暫停時我沒想過要換投,要讓黃偉晟投下去,除非之後丟分。」

黃偉晟表示,並未針對義大犀牛去投,只想著要把球投好,把比賽投完,「11局下2出局時已投到沒力了,才會出現狀況。」

不過黃偉晟的首勝球,卻被最後接殺的中外野手詹智堯把它拋到外野看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黃偉晟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