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泓育3安延長賽猿4:3牛 黃偉晟復仇摘首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季主場首戰與Lamigo桃猿交手,打完9局平手,延長到10局上,桃猿在2出局後林泓育三壘安打打進超前分,以4比3擊敗義大,林泓育單場3安、3打點,獲選單場MVP。

▲林泓育單場3安獲單場MVP。(圖/lamigo球團提供)

桃猿在10局下派出義大犀牛棄將黃偉晟登板後援,臨危後援2局,壓制前東家火力,僅在11局下2出局被敲1安,無失分,摘下職棒生涯首勝,演出王子復仇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旅日投手林羿豪中職生涯處女秀,8局上3比2領先時上來,三振郭嚴文、陳金鋒再讓藍寅倫一壘滾地出局。9局上先被詹智堯安打,接到林智平的短打球,選擇傳二壘卻失誤,雖讓林智勝中外野飛球出局,不過已是1、3壘有人。

林泓育隨後打出安打攻下1分,3比3被扳平,林羿豪穩定下來三振余德龍形成2出局,因暴投形成2、3壘有人,再以飛球解決鍾承佑。桃猿終結者在9局下讓義大犀牛3上3下,比賽平手延長。

林羿豪後援2局被2支安打、2次三振,失1分。桃猿終結者洋投米吉亞在8局下1出局1壘有人登板,飆出連2次三振,9局下再K掉胡金龍,解決掉鄭達鴻與李那瑞。

義大10局上推出400萬元簽約金的新秀左投黃勝雄,中職生涯初登板,投1局連解決3人,1次三振。桃猿10局下由去年在犀牛的黃偉晟登板,同樣讓義大3上3下。

11局上義大由陳煥揚投球,2出局後林智勝左外野安打,再利用暴投上到二壘,林泓育適時敲出中外野安打,胡金龍撲接不及,桃猿回來攻下致勝分,林泓育也上到3壘。

義大犀牛在1局下1出局鄭達鴻與李那瑞連2安,鄭達鴻衝本壘被觸殺出局,2局下鄭兆行失誤上壘,張建銘安打後陳凱倫犧牲短打送到2、3壘,2出局後暴投回來得分。

桃猿面對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偉克5局投球、蔡明晉中繼1局,有攻勢無得分,7局上利用義大換林正豐投球,1出局後詹智堯右外野陽春炮追平,這是本季中職第1轟,林智平保送、林智勝與林泓育連2安再下1分超前。

猿隊先發投手正田樹投到7局下被內野安打,再傳二壘失誤,無人出局1、2壘有人退場,換400萬簽約金的新人陳禹勳中繼,三振後暴投再保送胡金龍成滿壘,鄭達鴻安打再平手,李那瑞高飛犧牲再度超前,故意保送林益全成滿壘解圍。

陳禹勳投到8局下1出局留下1壘有人退場,1.1局被2安、2保送,雖無失分,但表現內容並不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泓育黃偉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