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兆倫響應「杜汶澤別來大陸」活動 黃秋生:公報私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日前公開力挺反服貿「太陽花學運」,引起大陸網友不滿。香港藝人溫兆倫也發起「阻止杜汶澤來大陸」的活動,卻遭黃秋生痛批「溫兆倫報私仇」,說大家同是中國人,就算同胞再錯也不應該攻擊他。

反服貿黑箱學運近日吵得沸沸揚揚,杜汶澤因支持台灣學子而遭大陸網友威脅,要求別再來大陸及恐嚇妻子田蕊妮的人身安全,他幽默回應:「我老婆的助手很肥,有什麼事可以擋幾刀。」

▲杜汶澤連環轟!PO文力挺「太陽花學運」。(圖/翻攝自杜汶澤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曾在網路上發言「愛祖國」言論,而遭杜汶澤公開砲轟的香港藝人溫兆倫,對於他的發言表示不滿,決定參與大陸網友「阻止杜汶澤來大陸」的活動,PO文:「我們要用仁愛的心去寬恕無知和無明的人,但被同胞侮辱祖國是我個人不能接受的。」

香港藝人黃秋生對於這樣的言論相當不以為然,直說溫兆倫的說話亂七八糟,隔空對溫喊話:「根據你的理論,杜汶澤是你同胞,他再怎樣錯你都應該要愛他,你為什麼要攻擊他呢?莫非你不是中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