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棋子說」挨批 唐志中籲酸民理性:醒醒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318青年佔領立法院」的事件延燒至今持續火熱,至今也有很多藝人表態聲援抗議學生,而藝人唐志中(Jason)日前先是在臉書發佈「棋子說」,但當時他表示並非在討論服貿議題,不過言論遭轉傳後,被不少網友砲轟。而他近日再接連發文,表示原是擔心政客順水推舟,但卻又被網友批牆頭草。

▲唐志中「棋子說」挨批。(圖/取自唐志中臉書)

唐志中先是在19日說,「醒來吧~不要成為他人的棋子~漫罵,抱怨是多麼的負面⋯對於自己所理解的真相又真正知道多少?」但他隨後表示並非在討論服貿議題,不過被網友批評後,他又發文說道,「原本擔心的是政客順手推舟把這次318學運變成選戰下的犧牲品!」又引來網友一陣批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批評毫不留情,除了轉貼他去年的插隊事件外,甚至連種種過往不堪的新聞都被起底。他23日發文回應,「我看到一堆酸民的罵文,看得都笑了,更確信有太多人只知一二就深入大罵……兩篇發文意思都是提醒理性,不要謾罵、抱怨!」更回覆酸民,「每天躲在鍵盤背後享受罵人的喜悅的朋友,你們的心態決定命運?醒醒吧。」

唐志中表示絕對支持學生們捍衛自己的未來,也爲他們在現場的理智和秩序叫好。至於服貿好壞難以判斷,但求政府謹慎處理,也希望大家理性,「台灣有難,自己使不上力也不要讓事件失焦!團結一點,不要彼此對幹!多鼓勵!少責罵!」《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瞭解,唐志中並未接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