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賴崇光、王光輝開球 慶獅隊銀囍年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度是統一獅隊史25年銀囍年,首場「銀囍年」慶祝活動,23日於天母棒球場熱鬧展開,賽前統一獅特別在天母棒球場設置展示專區,展示統一獅歷史總冠軍金盃獎座,共八座(職棒二年總冠軍獎盃借歷史博物館展示),提供球迷親眼目睹並拍照。

▲賴崇光、王光輝和大同寶寶一起開球。(圖/統一球團提供)

23日賽前,特別邀請統一獅捕手賴崇光及職棒元年打擊王王光輝蒞臨,與球迷進行拍照見面會,許多老球迷把握機會,與久違的元老球員相見,拍照見面會號碼牌限量60張,十分鐘內排隊兌換一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日也是統一獅本季天母棒球場首戰,賽前特別安排王光輝擔任打擊,賴崇光擔任捕手,搭配擁有古早味的大同寶寶逗趣活潑開球演出,為比賽揭開序幕。

23日下午四時,賴崇光及王光輝一出場引起球迷熱情掌聲,簡單的一句「好久不見,球迷們」。充分感謝球迷們對於台灣棒球肯定與支持,目前任職國訓隊教練的王光輝表示:「很高興還有機會能夠再次踏入球場,與老朋友見面,並看到球迷對於台灣棒球的支持,很感動。」賴崇光也肯定球隊舉辦復古活動,能夠來到球場看到年輕人的努力,及球迷熱情支持,希望台灣棒球能夠發展越來越健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賴崇光王光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