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脫線」心疼學生睡地板! 手舉看板17萬人按讚

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反服貿學生,你覺得呢?

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反服貿學生,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延燒第6日,許多學生仍在立法院抗議中。現年82歲的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看到新聞有感觸,表示「這幾天看新聞,這多學生犧牲學業,在立法院內外抗議,天氣冷,睏土腳(睡地板),沒眠沒日,心疼學生,警察也辛苦了!」發文短短1天,吸引17萬人按讚,近6千次轉發。


▲82歲「脫線」心疼學生睡地上,吸引17萬讚。(圖/翻攝脫線臉書

「脫線」見反黑箱服貿新聞不停播放,許多學生直接睡在立法院內部及街頭,22日忍地在臉書上寫道,雖然自己小學沒畢業,表示「服貿協議好歹我不知,對台灣有啥影響我不懂也不了解」,但他見到學生到立院,沒日沒夜地抗議,還睡地板,還有警察也非常辛苦,甚至沒洗澡,直說「希望相關單位讓這事趕快結束...我們要的只是穩定,快樂的日子。」

而不少網友看到脫線的感性發文,紛紛留言道謝,也直誇他年過80了還關心國家大事,行動相當溫暖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脫線爺爺臉書全文如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