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最大危機! 11戰吞7敗 詹姆斯又傳腳扭傷

點評:熱火衛冕真的有點危機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兩屆衛冕軍邁阿密熱火難道真的面臨了「最大危機」?23日對上紐奧良鵜鶘之戰,在「一眉狀元」戴維斯(Anthony Davis)全場30分、11籃板,連續3戰至少「30分+10籃板」帶動下,鵜鶘105比95贏球。送給熱火近11戰裡的第7敗。熱火除了輸球,「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還在此戰意外扭傷腳踝。

▲熱火近11戰吞7敗,大將詹姆斯又再添腳踝傷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忍著背部痠痛不適,詹姆斯此戰為了熱火氣勢,依舊選擇披掛上陣。他雖繳出全隊最高25分、8籃板、9助攻,但這樣的表現並未感染熱火團隊,球隊最終仍以10分之差不敵鵜鶘,吞下近11戰的第7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過程中一度扭傷腳踝,詹姆斯賽後無奈說道,「太多藉口了!任何事都能拿來當作藉口,我們現在就是做得不夠好。」

「這很令人沮喪,我們都感受到挫折,我不知道我們該怎麼做,但全隊一定會找出解決之道。」詹姆斯說道。

主場的鵜鶘軍團能扮演「攔路虎」,陣中頭號大將戴維斯絕對是首要關鍵,這位上季的選秀狀元此戰再度繳出30分、11籃板,寫下連續3戰「30+10」的耀眼成績,比賽過程中無論各式爆扣,甚至是21呎遠射,這位聯盟的明星潛力長人都相當得心應手。

「我不在乎自己得了幾分,只要我們能贏球就好。」戴維斯說道,「當誰的手感好,球隊就會把球交給他,讓他來維持節奏。」

這位剛剛才滿21歲的西區明星長人近來手感相當火燙,個人已經連續8戰至少拿下28分,並抓下9籃板。距離2001年由「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所寫下的連續12場「28+9」紀錄,已經相去不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