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堂移至立院拿大聲公報告 台大教授:表現好80分起跳

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反服貿學生,你覺得呢?

馬總統親上火線回應反服貿學生,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台大政治系助理教授陳嘉銘23日宣布,把上課地點改為立法院。(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學生持續佔據立法院,台大政治系助理教授陳嘉銘23日在臉書宣布,周二將把上課地點改為立法院,並要求學生在現場蒐集服貿資料,並拿著大聲公,對上課同學及周邊民眾提出分析,只要當天報告成功,學期成績就從80分起跳。

陳嘉銘在PO文中表示:「服貿協議和本課程內容太密切相關了。我們正好趁這個機會,好好運用一下課堂上目前學到的東西,討論服貿協議。」他宣布這周的教學進度暫停,要學生在24日以組為單位,將蒐集好的服貿資料帶到課堂上來;25日將課堂地點移至立法院,每小組做大字報,輪流拿大聲公,向同學以及週邊群眾提出分析。

這篇文章貼出短短幾小時內,就有超過3百多人按讚,不少學生得知消息後都躍躍欲試,興奮回應:「老師超酷!」、「老師好棒」,其他學生也湊熱鬧表示遺憾:「可恨沒選這門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