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陽菜「裸泡溫泉」 與大島優子曬甜美素顏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AKB48成員小嶋陽菜擁有天使臉蛋, D罩杯的完美胸型更助她奪下「最理想美胸女星」。而她和團員大島優子交情超好,不但兩人日前替周刊拍攝旅館內頁,這回兩人私下相約去泡溫泉,也大方曝光兩人素顏,兩位美女入鏡更是讓粉絲大飽眼福!


▲大島優子(右)與小嶋陽菜私交好,私下一起去泡溫泉。(圖/翻攝自網路)

小嶋陽菜和大島優子兩人私底下是好麻吉,日前一起替《PLAYBOY週刊》拍攝溫泉旅館題材的內頁,這回工作之餘,終於在放假時一起全裸做岩盤浴,還不忘在部落格上發佈姐妹淘的素顏自拍,也不忘趁機宣傳兩人月底的雜誌作品,直呼「大家要記得買唷!」

值得一提的是,小嶋陽菜曾大尺度拍攝許多性感辣照,日前推出的第一本寫真集也大露絕美酥胸,堪稱是團中的「美胸女王」,據相關人士透露,她與好友大島優子都不惜放送完美胴體,還被爆出有意聯手推出全裸不露點寫真集,傳聞一出,果真吸引粉絲瘋狂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島優子與小嶋陽菜傳出要一起拍全裸寫真集。(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