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宮崎葵避攝影機 疑縮鼻翼遭諷像「呼吸困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宮崎葵的甜美笑容深植人心,演技也備受肯定,可惜和高岡蒼甫離婚後,被前夫爆料與婚後與男星岡田准一有染,似乎重創形象,廣告合約越來越少,沒想到近日悄悄變臉,以往的蓮霧鼻不見了,鼻樑變得又窄又高聳,出席新片《神的診療簿2》(暫譯)首映活動,還刻意和攝影機保持距離。

▲宮崎葵(左為舊照)出席宣傳活動(右)卻不接受採訪,被質疑是「在閃避整形話題」。(圖/翻攝光明網、映畫咖啡館)

宮崎葵日前為雜誌拍攝封面,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鼻樑明顯變窄,疑似做了縮鼻翼的手術,讓整個五官變得更加精緻立體,卻被網友調侃「看起來呼吸好困難」,以前清純的模樣反而比較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崎葵原先的鼻子呈現蓮霧型(左),拍攝雜誌封面的鼻樑疑似悄悄變窄。(圖/翻攝自日網)

從影15年的宮崎葵剛出道時是鼻頭圓、鼻翼寬,看起來有點嬰兒肥,總是散發迷人的青春氣息,但登上雜誌封面後,使得「宮崎葵整鼻」成為網路熱門話題,月初出席「第37屆日本電影金像獎」不回應整鼻疑雲,21日為新片宣傳,除了刻意與攝影機保持距離,也不開放媒體提問,被解讀「在閃避整形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