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聽惡女凱莎演唱會翹法院審判 蕾哈娜po網宣傳惹議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珍奈兒伊凡斯(Jenelle Evans)是知名美國歌手惡女凱莎的粉絲,曾在美國知名實境節目《青少年媽媽》上,和律師談到自己為什麼要翹掉法院審判,理由竟然是因為不能錯過偶像的演唱會。蕾哈娜(Rihanna)最近將這段影片放上網,宣傳自己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引來網友爭議。

▼珍奈兒(左)為了聽惡女凱莎(中)演唱會翹法院審判,蕾哈娜(右)將影片拿來宣傳自己的演唱會引來爭議。(圖/蕾哈娜的Instagram、惡女凱莎的唱片)

珍奈兒伊凡斯在2012年上過節目《青少年媽媽》,曾和律師認真解釋為何翹掉法院審判「我不可能錯過她的演唱會(凱莎),我衣服都買好了。」而這段影片被蕾哈娜放上Instagram,拿來宣傳即將和阿姆舉行的巡迴演唱會,引來網友爭議「教壞孩子。」但也有粉絲覺得只是好笑罷了,珍奈兒本人則是在推特上開心表示「蕾哈娜也知道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惡女凱莎因為製作人路克博士(Dr.Luke)嫌她胖的像「該死的大冰箱」,前陣子入院治療,出院後向媒體表示,自己過去對金錢的急切渴望已經消失,因此把名字中間的金錢符號消除,從「Ke$ha」變成「Kesh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