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不滿分手狂毆女友!俄女模:我怎麼變成了喪屍

▲富豪不滿交往2年的女友分手!竟把對方痛毆得面目全非。(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咋舌!俄羅斯33歲的電信業富豪烏沙諾夫(Pavel Ushanov)因為不滿27歲的女友瑟蕾達(Alexandra Sereda)交往2年後提出分手,竟然瘋狂痛毆對方。現在瑟蕾達回顧自己當時重傷的照片,不禁難過泣訴:「我看起來就像恐怖電影裡的喪屍」。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瑟蕾達在病床上告訴記者,有天早上她一如往常地要出門上班,但隨即就聽到了不斷響起的門鈴和門外烏沙諾夫的咆哮。原先她並不想應門,但一想到前男友可能還會待上很久,只好開門,沒想到進門的烏沙諾夫二話不說,立刻出拳猛擊她的臉,緊接就是一陣拳打腳踢,持續了整整10分鐘。

過程中瑟蕾達不斷尖叫哀號,但烏沙諾夫不但沒有停止攻擊,甚至還對她說:「太好了,我就是要妳變成這樣。」直到瑟蕾達設法開門逃了出去,並用手機報警,才脫離了對方的魔掌。

「我以為自己會死在他手上」瑟蕾達回憶起當時心有餘悸,令她更難過的是,慘遭痛毆後的自己幾乎面目全非,看到當時送醫的照片,讓她不禁抽泣「我看起來就像電影裡的喪屍」。現在,警方已經發布通緝,正追捕逃逸中的烏沙諾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