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通過與否沒在怕 藍心湄:黑幕政策才令人擔心!

反服貿黑箱引發「台灣香港化」的疑慮,你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引發「台灣香港化」的疑慮,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318青年佔領立法院」的事件延燒至今持續火熱,目前已有許多藝人跳出來聲援,「藍教主」藍心湄22日出席活動被問及相關問題也毫不避諱。她表示不擔心服貿通過與否,「政黨的黑幕政策才令人擔心!」

▲藍心湄相當心疼在立法院抗爭的學生。(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藍心湄自身投資連鎖餐廳,但她不擔心服貿條款若通款是否會造成不妥,反到心疼起目前仍在立法院四周抗議的學生。她說道:「很心疼學生,他們說的話,好像大人們都聽不見。希望大人們要有所警惕。」而胡瓜同日錄超視《金頭腦》也表示,「大家的標題都把反服貿弄太大,是反黑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心湄出席公益活動,碰巧隔壁大樓正是「都教授」金秀賢的見面會現場,她表示沒有仔細看完《來自星星的你》,但研究過該劇的劇情,除了讚賞外,她也認為自己得警惕,覺得台灣的戲劇需要更多政府的支持,就連拍個街道戲要申請半天還無法通過,「我每次呼籲、幹譙也都沒用!」

▲藍心湄22日出席公益活動,替顏面受損的傷友改造外型。(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