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薑黃小貓抵抗睡魔 睡醒呆表情超萌!


▲黃色小貓睡睡醒醒,表情超萌!(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最近流傳一段超級治癒的影片,有一隻薑黃色小貓奧斯卡(Oscar)非常想睡,靠在主人的腿間已經累得睜不開雙眼,下一秒就馬上往後仰,進入夢鄉,但整個不舒服的姿勢又將牠從睡夢中叫醒,不斷睡睡醒醒的表情相當可愛,最後,牠也終於找到最舒適的位置,躺在主人布萊恩(Brian)的手臂上睡著。

小貓奧斯卡不斷打瞌睡的模樣全程被主人錄製下來,上傳到網路分享,短短4天就吸引超過10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也都覺得超級治癒,大呼「好可愛!」也有人說,「大概已經到了小傢伙要睡覺的時間,但牠還不想錯過任何事情,一直想讓自己保持清醒。」

▼Sleepiest kitten ever (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小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