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扮《冰雪》艾莎女王 神同步重現《Let it go》MV

▲南韓胖男神同步《冰雪奇緣》MV。(圖/翻攝Youtube)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奧斯卡最佳動畫《冰雪奇緣》在世界各地叫好又叫座,成為迪士尼僅次於《獅子王》的賣座電影,主題曲《Let it go》更在世界各地傳唱,近來南韓綜藝節目有位參賽者,神同步女主角艾莎唱歌的動作及神情,掀起現場來賓的一片好評,影片上傳後,短短時間就獲得15萬的點閱。

被南韓網友譽為神級模仿的參賽者,身材相當魁梧,電影中用來阻擋魔力發威的手套,則是以家事的橡膠手套代替,雖然打扮稱不上精緻,但他一臉嚴肅真摯地「神同步」《Let it go》,不管是劇中白雪紛飛、衝上樓梯製造皇宮,甚至是把手套丟掉換上披風全部都跟MV一模一樣,獲得現場來賓一片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胖男神同步《冰雪奇緣》主題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