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偽洋將」蔡文誠又抓狂 平均20+10滅達欣

點評:5戰平均拿下超過20分、10籃板真的夠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說璞園前鋒蔡文誠是SBL賽場上的「偽洋將」,真是一點都不為過,這位上季的雙料MVP得主,在本季季後賽首輪對上達欣完全是徹底爆發,5戰平均可攻下21.2分、11.8籃板,表現甚至不輸各隊洋將。蔡文誠在22日順利挺進本季冠軍戰後也透露,「季後賽嘛,輸了就沒了,說什麼也不能放棄任何一球!」

▲璞園「偽洋將」蔡文誠再度發威,幫助璞園持續朝冠軍3連霸邁進。(圖/記者陶本和攝)

上季一舉囊括年度MVP、總冠軍MVP雙料大獎,本季蔡文誠表現依舊亮眼,順利拿下「年度最佳第1隊」殊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季後賽首輪第5戰,在蔡文誠全場28分、12籃板的帶動下,順利讓璞園首輪以4比1撂倒達欣,順利挺進冠軍決賽。

面對達欣5戰,蔡文誠平均繳出21.2分、11.8籃板,積極的衝搶與得分能力,又再度成為眾人口中戲稱的「偽洋將」。

對此蔡文誠說道,「季後賽輸球就沒了,當然不能放棄任何一顆球。」至於總冠軍賽期待遇到哪支隊伍,他則淡然表示,「對誰都一樣,反正(台灣大、台啤)兩個洋將都一樣高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