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新人之夜 郭泓志、王寶篁初登場率獅開幕戰奪勝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22日中華職棒25年開幕戰,統一先發投手羅錦龍主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掉4分,有1次三振,拿下勝投,終場獅隊以8比4獲勝。統一獅棒棒開花,除了劉芙豪外都有安打表現,生涯首度一軍出賽的王寶篁繳出兩支安打,首打席安打貢獻1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

▲ 王寶篁。(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2局下展開攻勢,高志綱適時二壘安打,先馳得點。接著一軍初登場的王寶篁,生涯首支安打就帶有1分打點。義大犀牛新秀林威廷也不遑多讓,3局上生涯首打席就擊出二壘安打,接著胡金龍補上安打,讓林威廷跑回義大首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下,統一獅持續進攻,潘武雄安打、鄧志偉二壘安打,再添1分,隨後陳鏞基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3局結束,統一以4比1暫時領先。

4局雙方各有攻勢,4局上,義大張建銘、陳凱倫連續安打,林琨笙二壘安打送回2分。林威廷生涯第二打席又出現安打,帶有1分打點,追平比數為4比4。4局下半,統一黃恩賜靠著三壘手失誤上壘,希克保送高志綱後退場,換上蕭一傑擔任義大的第二任投手,遭劉芙豪擊出高飛犧牲打,統一超前1分。

統一獅7局下攻勢再起,面對義大犀牛第三任投手陳煥揚,鄧志偉率先安打,並換上新秀方昶詠擔任代跑,演出盜壘成功,陳鏞基內野滾地球造成野手失誤,高國慶適時安打,帶有2分打點。

這時陳煥揚投出暴投,高國慶趁勢跑上二壘,黃恩賜獲得保送。義大犀牛換上林彥峰,高志綱出局,張泰山代打擊出安打,統一獅再追加1分,拉開比數至8比4。

郭泓志9局上登板,連續解決林宗男、林威廷及胡金龍,其中面對林威廷第一球149公里快速球,以「三上三下」完美救援結束中職首度登板任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