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FA/三月是幸運月 李綉琴帽子戲法助台體二連霸

點評:相當精彩!!真的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大專盃女足冠軍賽,台體與師大貢獻一場精彩絕倫的比賽,台體全場2度落後,但靠著李綉琴單場完成帽子戲法,下半場成功逆轉師大,4:2幫助台體奪取大專盃2連霸。

台體女足大專盃締造二連霸(圖/記者張克銘攝)

上半場師大先靠著林雅惠的進球,取得1:0,但下半場台體在劉千芸接獲隊友傳球推射入網,順利將比分追平,而只過1分鐘師大靠著余秀菁破門,師大再度要回1球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沒有發揮的李綉琴,下半場在受傷之後開始大顯神威,個人包含追平、超前、擴大比分的3個進球,讓台體順利逆轉成功,完成二連霸。

台體女足隊史第七座冠軍(圖/記者張克銘攝)

賽後台體總教練呂桂花表示:「這場比賽相當緊迫,雙方持球都相當困難,而下半場我們傳球品質提升起來,防守堵住師大進攻發起點詹筆涵,才有這樣的勝利,」呂桂花並表示,拿冠軍不會自滿,重要是希望培養出國腳級的球員,再把國家隊體系帶回球隊,甚至普及基層

談到今日獲勝功臣李綉琴,呂桂花說:「她的腳下功夫很好,邊路突破也不錯,前場發揮相當活躍,」而李綉琴則說:「可能三月是我的幸運月吧,那時受傷只希望能夠趕快下場,趕快回到比賽,能進3球其實相當爽,」先前在克羅埃西亞邀請賽中,李綉琴對陣斯洛伐克時攻進3球,光三月份就締造兩次帽子戲法。

台體從92學年度奪冠後,這是台體與師大第10次在大專盃冠軍賽交鋒,此為該校連同改制前的大專聯賽在內,隊史第7座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足球世界盃女足李綉琴uf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