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澳洲傑克羅素犬流浪1700公里 心碎主人超興奮

▲這隻澳洲傑克羅素犬18個月流浪1700公里。 (圖/翻攝自heraldsun.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所獸醫院本周為一隻流浪狗掃描晶片時大吃一驚,因為牠的註冊位址竟然遠在1700公里遠的昆士蘭州玻璃屋山(Glasshouse Mountains),同樣感到驚訝的還有狗狗的主人,他們養的傑克羅素犬「Benny」早在18個月前穿破籬笆而失蹤。

墨爾本Greensborough區獸醫院經理曼蒂.卡特(Mandy Carter)表示,「這隻小狗在街上遊蕩,但牠明顯來自一個很愛牠的家庭。牠對狗糧不屑一顧,只吃烤雞肉。」這家獸醫診所每天平均接收2隻流浪狗,但絕大多數都是當地走失的狗,Benny卻流浪1700公里。(點擊看牠走多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蒂說,「給寵物植入晶片是多麼重要的事,而且還要經常更新你的聯繫方式。萬一寵物走失,你還有機會和牠們重聚。」

Benny下周一將搭機返家,在走失前,牠和主人在一個鳳梨種植場生活;牠走失後,主人心碎絕望,並在兩周前買了另一隻狗狗作伴,聽到愛犬奇蹟尋獲消息,飼主非常興奮能與狗狗重逢。(新聞來源:heraldsun.com.au)

關鍵字: 澳洲傑克羅素犬流浪1700公里晶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