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開口談心屢遭打斷 林飛帆:我們時間寶貴

▲行政院長江宜樺想對學生談談個人心情,卻被林飛帆打斷表示先回答問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依約22日下午來到立院與學生對話,原想先向大家澄清行政院的立場與個人心聲,卻不斷被逼問是否可以承諾退回服貿,發言屢屢被學生代表林飛帆打斷,表示這些可以回行政院在發布,請先回答學生的要求,一點都不給貴為行政院長的江宜樺面子,網友看完都說:「台大歷史博士被碩士生慘電。

江宜樺帶領教育部長蔣偉寧等人,下午4時步行至立院,但因為被現場眾多群眾包圍,短短5分鐘路程花了將近20分鐘,途中還不斷被人嗆聲「下台」。江揆始終面帶微笑,在隨扈與警力簇擁下一步一步走向立院。

好不容易開始對話,林飛帆向江揆表達三大訴求,並當場請問他能否給予承諾,但遲遲沒有人遞上麥克風,讓江宜樺是「有口說不清」,待能清楚表達想法時,又因為表示想在回答問題前,先跟大家「聊聊」,引起學運代表律師不滿打斷,現場民眾也不斷鼓譟。

最後學生代表林飛帆直接向江揆表示,這些想法與心聲可以等回到行政院再發布說明,大家的時間寶貴,希望他先正面回應問題,讓花了20分鐘走到立院的江揆,發言短短不到10分鐘。

▼行政院長江宜樺想談談心情,遭抗議律師與學生打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