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網路癱瘓 3家電信出動「救災搶救車」

「太陽花學運」決定擴大抗爭,拉長戰線,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決定擴大抗爭,拉長戰線,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濟南路上出現電信業者「救災搶救車」。(圖/記者陳弘修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上萬名學生佔領立法院第5天,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造成網路通訊大塞車,學生上傳照片或影片都要跑到遠一點才收的到訊號。遠傳、台哥大與中華電信22日下午派出「救災搶救車」,疏通網路壅塞的情形。

網路和電話頻寬癱瘓,加上議場內外被警方阻絕,立法院內外的學生都要靠原始的「口信」傳話,也就是議場內學生獲得指令後,由窗口向接應學生傳達訊息,再由接應者跑到外場傳達,這種情況直到21日外界提供無線電對講機後才獲得改善。現在,電信業者已出動「救災搶救車」,解決卡卡的網路,讓群眾和外界聯繫有望。

▼太陽花學運造成通訊網路癱瘓,電信業者出動「救災搶救車」。(圖/記者陳弘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