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吳奇隆續戀若曦 《步步驚情》確定4月22 日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主演的虐心穿越古裝劇《步步驚心》深獲粉絲喜歡,如今確定續集《步步驚情》即將在4月22日在浙江衛視與56網播出,讓粉絲大呼期待!


▲吳奇隆續戀若曦,步步驚情》確定4月22日播。(圖/取自步步驚情臉書)

超夯穿越劇《步步驚心》2011年播出時造成轟動,「若曦」劉詩詩最後無奈返從清朝回現在,而結局是「四爺」吳奇隆真的返回現代找她,令觀眾大呼虐心。而日前在網路上盛傳續集《步步驚情》將於3月9日在大陸湖南衛視上映,不過湖南衛視立刻出面闢謠,直說粉絲不要隨意放出假消息。


▲若蘭和十爺。(圖/取自步步驚情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粉絲苦等2年,新戲確定即將播出。連主角「四爺」吳奇隆20日中午11點多透過微博喊話:「不同的世界,相同的期待,終於等到《步步驚情》。4月22日我等你……。」預告序即將穿越時空,回到現今和「若曦」續情。而近日現代版劇照也跟著曝光,畫面中吳奇隆和劉詩詩等主角穿著時裝,似乎與清朝後宮有著某種牽扯不斷、緊密而奇妙的關聯,讓粉絲大呼期待!


▲雖然沒有原班人馬,但不少熟悉面孔也勾起粉絲滿滿期待。(圖/取自步步驚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