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戰騎士 ETtoday 23日0730文字直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少了「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火箭仍舊終止了本季最長的3連敗,還拉出一波2連勝,火箭下一場要飛往克里夫蘭挑戰騎士,據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表示,霍華德這場上場機率只有50%,一切仍待觀察,《ETtoday新聞雲》將於23日上午7點30分提供文字直播服務,球迷也可透過手機APP「ET Rockets7」接收第一手的直播賽事訊息。

霍華德22日進行強度較輕的練習,對於自己日前扭傷的腳踝的狀況,他感覺還算不錯,但23日能否出賽還待觀察,麥帥認為出賽機會「一半一半」,霍華德也無異議。

▲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過去雖然少了禁區門神,但瓊斯(Terrence Jones)跳出,2戰平均拿20分,還有6籃板3.5火鍋;頂替霍華德空缺的艾西克(Omer Asik),雖然進攻威脅性不如霍華德高,但防守及籃板鞏固做得相當不錯,2戰平均12分8籃板2.5記火鍋;摩泰亞納斯(Donatas Motiejunas)上一戰也用11投9中的恐怖命中率攻下20分,顯見火箭還是有人力可以頂替霍華德的空缺。

不過騎士可沒這麼幸運,騎士目前有6名傷員,最重要的厄文(Kyrie Irving)報銷,丹恩(Luol Deng)左腳踝扭傷,能否上場仍是未知數,其餘鋒線、後場陣容都非完整。

火箭過去能拉出2連勝的關鍵在於進攻火力兇猛,對爵士砍出本季新高的5成82;對灰狼也有5成76,火箭上一次連2場命中率至少5成76,已是1993年2月的事。而命中率高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球的流動相當順場,這2戰火箭共傳出68次助攻,對騎士能否保持高手感,是贏球關鍵之一。

這場比賽將是火箭本季第2次,也是最後一次與騎士交手,2月2日火箭以106比92勝出,林書豪於該比賽上場29分鐘,12投6中繳出15分11籃板及10助攻「大三元」成績單。林書豪近2戰平均繳出14分,投籃命中率破6成,不僅如此,2戰合計傳出19次助攻,再回顧火箭近期的火燙狀況,林書豪有一定功勞。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想錯過火箭與騎士之戰的球迷,請在23日早上7點30分鎖定《ETtoday新聞雲》的文字轉播服務,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ETtoday新聞雲》推出的手機APP「ET Rockets7」,在手機上就可以隨時掌握火箭最新的比賽賽況。

►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