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砲友名單第二波 奧蘭多、艾希頓庫奇上榜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麻煩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之前和朋友開趴時所寫下的「砲友名單」遺留在現場,被人賣給八卦雜誌,首波公布就引起圈內軒然大波,且多為知名男星,近日第二波名單公布,連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和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都在榜內。

▼ 琳賽蘿涵砲友名單第二波,奧蘭多、艾希頓庫奇上榜。(圖/ 琳賽的Instagram、翻攝自網路)

琳賽蘿涵曾在派對隨手寫下的「砲友名單」第二波近日公開,前陣子和米蘭達(Miranda Kerr)離婚的奧蘭多布魯、即將與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結婚的艾希頓庫奇,以及《危險性遊戲》金髮電眼帥哥瑞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都在榜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琳賽蘿涵砲友名單第二波,《危險性遊戲》金髮電眼帥哥瑞恩菲利普也列在其中。(圖/網站Justjared)

▼琳賽蘿涵第二波名單,揭露了更多大咖。(圖/網站In Touch)

在這之前,琳賽蘿涵的「砲友名單」人數多達36位,幾乎都是知名大咖,首波公布男星包含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柴克艾福隆(Zac Efron)、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雲端情人》喬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等人。

▼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在琳賽蘿涵「砲友」的第一波名單內。(圖/取自live.drjays.com)

▼《雲端情人》喬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也名列其中。(圖/龍祥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