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再試射30枚飛彈 南韓緊繃:將全面警戒加強監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短程飛彈又來了!根據南韓合同參謀本部(합동참모본부)透露,北韓從22日清晨4時開始,向東海(日本海)試射30枚短程飛彈,射程約60公里。雖然不能理解北韓動機,但對於近日北韓頻繁試射的舉動,南韓表示將加強對北韓的監視,持續全面警戒。

▲北韓22日清晨4點,再次向東海東北方試射30枚飛彈,射成為60公里。(圖/YONHAPNEWS)

據韓媒體報導,北韓自16日試射了25枚的「Forg型地對地火箭」後,事隔6日、在22日清晨4時起到6時10分止,再次在北韓東海岸元山,向東海的東方,分三階段試射共30枚短程飛彈,射程約60公里。

北韓在不到7天的時間,就試射了55枚飛彈,動機令人起疑;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為了防止北韓再次挑釁的可能,將加強對北韓的監視,全面警戒的狀態也將繼續;而南韓網友也不耐煩,紛紛表示「北韓試射飛彈到底是想要什麼?」「飛彈試射也該適可而止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