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文批抗議學生惹議:別浪費我的錢吹冷氣

「太陽花學運」決定擴大抗爭,拉長戰線,你覺得呢?

「太陽花學運」決定擴大抗爭,拉長戰線,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反服貿黑箱的抗議活動持續發燒,娛樂圈內也有不少藝人接連幾天,都紛紛公開針對此事發表意見,甚至有人親自到場聲援。繼唐志中在臉書上寫下「不要成為他人棋子」引發批評抗議學生的誤會爭議後,藝人何嘉文近日竟直接PO文直嗆,「不用浪費我的錢吹冷氣」,再度引起論戰。

自從18日有上百名學生為了抗議「服貿黑箱作業」,攻佔立法院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如今抗議仍在持續進行,唐志中日前卻疑似在臉書公開表示反對,於留言中寫下「醒來吧,不要成為他人的棋子」,並稱謾罵、抱怨都是負面行為,每個人對於自己理解的真相又知多少,引來網友撻伐。當時《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給Jason,表示並不了解服貿,內文指的只是「個人私事」,對於無端被抨擊感到很無奈

▲▼繼唐志中被誤會批評反服貿抗議學生後,何嘉文公開持反對立場,引發爭議後又火速刪文。(圖/取自唐志中臉書、何嘉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何嘉文則是在臉書直接點名「還在抗議的朋友」,出門前應該要先想好更棒的解決方案,強調一直幹譙別人不是「厲害」,而是比別人更有辦法,並在直接酸嗆,「不用浪費我的錢吹冷氣」

何嘉文的PO文上傳後,立刻掀起正反兩派的論戰,有人認為文中所言中肯,也有人痛批她根本沒有搞清楚重點,要先明白實際狀況再做發言。事情鬧大後,她迅速刪文,截至目前為止也沒有在做出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