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住院男友幫洗澡 胸部傷痕沒在怕:刀疤奶走天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美胸始祖」李妍瑾2月底時因發現胸部有硬塊,隨後立即到醫院割除1.5公分大小的良性纖維瘤。她21日出席活動透露,住院期間男友全程陪伴,且還貼心地替她洗澡,避免傷口碰到水。雖然兩人已交往2年,不過她坦言今年沒有結婚打算,還笑說:「除非中獎!」

▲李妍瑾手術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性感不減。(圖/記者許逸群攝)

李妍瑾雖然胸部留下手術痕跡,但她仍樂觀地說「刀疤奶」是特色,更笑說:「以刀疤奶走遍天下!」她表示目前傷口仍會疼痛,平時在家的話不會穿內衣,也得定時到醫院檢查,還藉此事件呼籲女孩們內衣別穿太緊,更說自己可能是因為常擠胸才導致產生纖維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目前還有瘦身、產品的代言在身,更透露將成立經紀公司,旗下也已有10多位小模,投資超過3百萬。她隨後除了將持續參與戲劇演出外,也將發行ep,而她拍攝的電影《黑白》及《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將在暑假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