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警方發生衝突難受訪!台大社科院院長籲警:保護學子

反服貿黑箱引發「台灣香港化」的疑慮,你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引發「台灣香港化」的疑慮,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警察換班,聲援抗議學生鼓掌感謝,現在教育文化界也呼籲警方應保護學子,杜絕暴力事件。(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黑箱服貿抗爭已經進入第5天,教育文化界22日下午4點30分在喜來登飯店側門召開「反暴力、護學生—呼籲警方維護街道安全」記者會,除了呼籲警方善盡職責外,也希望能號召全民週日(23日)上街保護青年,稍後會前往警政署傳達訴求。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5點15分電訪聯絡負責人,他表示,他們正在警政署前傳達記者會的訴求,但礙於現場與警方發生衝突對峙,所以沒辦法接受更深入的訪問。

據了解,台大社科院院長林惠玲、導演柯一正、吳乙峰、王小棣、作家平路、女學會、女影學會、家長團體以及爸爸非核陣線等知名人士和團體,都出席了記者會,呼籲警方保護抗爭學子的安全,希望能杜絕這幾天學子遭受的暴力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