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投手分工更精確 陽建福短期內歸隊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本季投手佈局,確定採用4人輪值,4名先發投手分別是希克、偉克、林晨樺和黃勝雄,終結者是林羿豪,犀牛總教練大威表示,今年投手上場時間會比過去更精確,這也是保護投手的方式。

希克是22日開幕戰先發,23日犀牛回到澄清湖主場,先發投手是偉克,接下來25日及27日比賽先發投手,分別由林晨樺及黃勝雄擔綱。

▲陽建福已能進牛棚練投,短期內就能歸隊。(圖/義大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威認為,中職賽程安排適合4人輪值,他指出,投手的表現與休息天數不一定成正比,穩定出賽更容易讓投手有好表現。若需要第5號先發,將會從賴鴻誠、陽建福及林英傑3人中擇一。

陽建福及林英傑都未名列開季25人名單,陽建福春訓拉傷大腿,大威指出,陽建福已能進牛棚練投,目前有隨隊,若按照正常進度,短期內就能回歸戰線。至於林英傑,大威表示:「林英傑今年調整進度較慢,熱身賽出賽數也較少,但他是很有經驗的選手,一定會讓他在一軍,就看調整狀況。」

犀牛終結者由林羿豪出任,牛棚部分,大威並沒有設定「setup man」,他表示,會視場上及投手狀況決定派誰上場,較有可能在7或8局登板的是蔡明晉和林彥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