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有線電視看得到中職 博斯開放2週免費授權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25年全季240場例行賽,由博斯運動網轉播,有線電視看不到轉播,引起球迷反彈,21日博斯發出聲明,提供各地有線電視業者2週免費授權,服務球迷。

▲博斯開放2週免費授權,讓球迷可以在有線台看中職。(圖/中職聯盟提供)

本季要看中職轉播,只能透過數位電視博斯運動網、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體育台及中職影音平台CPBL TV,前兩者都需另外付費,CPBL TV預定6月起也將收費,改變過往球迷收視習慣,引起不少球迷反彈。因應這種情況,博斯開放2週免費授權給有線電視業者,聲明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服務廣大中職球迷,博斯同意先提供各有線視電系統臨時授權,由於轉播權利異動,一時之間無法讓全部的球迷順利收視中華職棒的精彩賽事,博斯運動網決定提供無條件免費兩週的授權,給各地有線電視公司以服務廣大球迷。相關的通知已經寄發給各地有線電視系統公司,希望各地有線電視系統者業可以儘快安排播出的事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博斯運動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