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行動合議決定 林飛帆:這是全民參與的公民運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318學運總領袖林飛帆呼籲全國民眾包圍各地國民黨黨部,向「馬主席」施壓。(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318學運」反服貿佔領立院行動持續擴大,學運總指揮林飛帆21日傍晚強調,不管是號召全國民眾包圍國民黨黨部,或是持續佔領國會的決定,都是經由多校學生社團與公民團體合議決定。因此,這場活動不只是學生運動,而是一場全民參與的公民運動。

▲民眾擋住警方,不讓他們去抓大門上方的抗議者。(圖/記者陳明仁攝)

而在21日下午,林飛帆陸續接獲情資,包括行政院要求台大醫院副院長建立大量傷患後送機制,以及鎮暴水車、軍警憲人力的集結調度,讓林飛帆感到「難以置信」,質疑馬政府竟然只能用國家武力面對人民?

面對接下來的持久戰,林飛帆說,縱使體力可能削弱,但議場內外參與者的意志力絕不容挑戰,他們將死守立院,全面延長戰線、擴大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