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自卑嘆「男生都看外表」 遭男友劈腿裝傻當沒事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小甜甜在台視八點檔《雨後驕陽》飾演個性堅毅的傳統婦女,即便老公心中所愛另有其人,依舊盡心盡力為家庭付出,與過去搞笑、耍花癡的角色大不同。小甜甜21日出席首映會坦言這個角色跟自己很像,在感情世界中總是單方面的付出,不諱言有部分原因是來自於對外表沒自信所導致。

▼小甜甜曾遭劈腿,明知男友要和小三約會,依舊選擇裝傻。(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過去曾單戀一位男性友人長達5年,買早餐、對方受傷就送藥,心甘情願為對方付出一切,最後仍不得美滿結局,「兩人說好要出去玩,卻在捷運站看到他帶一個女生赴約,我不是那種會強顏歡笑的人,對方還說:『妳沒立場生氣,因為妳不是我女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小甜甜也曾被不少網友誇讚雖然沒有火辣身材,卻是個性自然討喜的胖美眉,為何如此沒自信?她說:「可是男生都看外表。」不否認這是讓她心生自卑的部分原因,導致她就算被劈腿,明知道對方是要跟小三出門約會,還是選擇裝傻放行,「那路上小心喔。」

在螢光幕前總是帶給觀眾歡笑的小甜甜,坦言在《雨後驕陽》最怕演到內心戲,因為從以前遇到難過的事,就習慣躲在家中獨自落淚,也因此這次演出讓她壓力爆棚,在片場不時靠吃來紓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