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降大冰雹如湯圓 車被砸稀巴爛

▲台州遇罕見冰雹大如湯圓。(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台州、溫嶺及三門近日受冰雹侵襲,台州不少道路更在短短數分鐘內被冰雹覆蓋。據台州氣象部門表示,最大的冰雹直徑達3.3厘米,相當於乒乓球大小。而台州中心醫院急症室在冰雹過後,陸續收治20多名市民,他們全是駕車時遇冰雹襲擊引發車禍受輕傷。

▼台州降大冰雹車被砸得稀巴爛。(圖/新浪微博)

陸媒報導,19日下午5時30分左右,浙江台州出現特大冰雹災害,一元硬幣大小的冰雹如下雨般砸下,街上行人紛紛躲避,停在路邊的車輛車窗被冰雹砸的坑坑洞洞。僅僅幾分鐘,冰雹下過後,地面上如雪鋪滿地面。當地民眾說,這次大規模冰雹是幾十年一遇,相當罕見。

許多台州網友紛紛把自己拍到的冰雹照片張貼到網路上,並相互詢問是否平安。有網友在微博上說,「滿大街冰球,太恐怖了。」目前,浙江當局尚未公布這場冰雹造成多大損失,具體損失還在統計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