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審判終結 性獸准將躲過牢獄之災

▲陸軍准將辛克萊因為對女上尉情婦施行虐待等罪名,遭到法官訓斥。(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宗被密切關注的軍方「性行為不檢」案,北卡羅萊納州布萊格堡一名法官周四為此案劃下句點。

51歲的陸軍准將辛克萊(Brig. Gen. Jeffrey Sinclair)因為對一名同時也是他情婦的女上尉施行虐待等罪名,遭到法官訓斥。不過他並未遭到判刑,甚至被允許繼續留在軍中。

此外,辛克萊被判從他的薪水中每月扣款5000美元,而且連扣4個月。但是他被允許保住他的退休金和其他福利。上述判決對被告的辯護律師團來說,是一大勝利。

辛克萊是美國有史以來在軍事法庭上被指控性侵的最高階官員。受害者女上尉是軍隊裡的新秀。這名女上尉指控,辛克萊曾兩度強迫她為他口交,並揚言如果把他們長達3年的非法戀情曝光,就會秘密謀殺她和她的家人。

據指出,辛克萊承認性侵女上尉,並使她成為自己長期的情婦,另外他還跟其他兩名女軍官有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