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伴郎輪姦酒醉伴娘 遭判10年徒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大陸浙江嵊州一場婚宴後,兩伴郎竟因為伴娘太漂亮了,將酒醉的她帶到旅館輪姦;近日,兩名性侵犯各被判處有期徒刑10年2個月,剝奪政治權利一年。

▼伴娘酒醉後,慘遭輪姦。

根據《中新網》報導指出,去年11月,浙江紹興嵊州一對新人結婚,小張和小王擔任伴郎,而小芳(化名)則是伴娘成員之一。酒席上,伴娘和伴郎都被客人灌酒,小芳連喝了4碗多的黃酒,便醉得連路都走不穩了。

酒宴結束後,新郎開車送伴郎和伴娘回家,中途,伴郎小張和小王看上小芳美色起了色心,在某處要求新郎停車後,以可以送至目的地為由帶走了小芳。二人將醉酒狀態的小芳帶至某旅館,隨後輪流性侵她,為防止小芳反抗,還強行拿走她手機並關機。

直到晚上9點多,小張才把小芳送到,謊稱小芳吐了;小芳男友當時就有了懷疑,一問小芳才知道真相。小芳和男友後立即報警,小張和小王隨即落網。近日判決出爐,兩名被告人各10年2個月的有期徒刑,並剝奪政治權利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