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差點拿不到界外球 小球迷一度崩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可愛,21日道奇與澳洲隊交手,場邊出現了一位可愛的小球迷,本預期可以帶一顆界外球回去,沒想到大人會錯意,搞錯對象把球給錯人,讓他讓他差點哭到崩潰,所幸最後還是如願以償,拿到球,開心回家。

▲黃衣小弟弟。(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事情發生在8局上,道奇與澳洲隊2比2平手,派德森(Joc Pederson)將澳洲投手威廉斯(Matthew Williams)的球敲往左外野,左外野手休斯(Luke Hughes)追不到,等到球落地後撿起,順方向走去一旁觀眾席,看到一位黃衣小弟積極要球,休斯輕拋給他,沒想到拋太短,球撞到觀眾席圍牆後反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球越滾越遠,小弟弟全身「抖動」,似乎表示著,「怎麼辦?怎麼辦?」隨後一旁的工作人員前去撿球,黃衣小弟看到希望,不斷對這位大哥喊,「我,我,我,我」,一旁的大哥大姐也指他,叫這位大哥把球給黃衣小弟。

看到有球可以撿,原本不在前排的幾位小朋友也衝過來要球,到底是誰的球?搞得這位大哥霧煞煞,他轉身問問休斯應該要給誰,休斯也不清楚,最後工作人員給了另一位戴帽子的小男生,這位黃球小弟當場崩潰。

▲拿不到球,黃衣小弟弟怒吼加崩潰,險些痛哭。(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一旁的大人都為他感到不平,黃衣小弟更向拿到球的男生不斷強調是他的,哭鬧之後,這位帶帽子的男生似乎有些嚇到,加上旁人都在聲援黃衣小弟,最後還是把球還給他,原本快哭出來的黃衣小弟,臉上也頓時掛上笑臉,大家都為他拍手,他似乎也一度感到相當害羞,搞錯小弟弟的休斯也急忙道歉。

▲拿到球後,黃衣小弟弟靦腆微笑。(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這段影片成為該場比賽最受歡迎的片段,不過回到比賽,還有人也搶鏡鎂光燈焦點,這位正是道奇古巴外野手普伊格(Yasiel Puig),普伊格在「界外球烏龍」事發之前開砲,助道奇從0比2劣勢扳成平手,稍早6局下,普伊格也展現他的雷射肩,將穿越一、二壘防線的滾地球撿起,直傳本來,及時封殺跑者。

這場比賽,道奇靠普伊格的2分砲擺脫落後,隨後靠澳洲隊發生捕逸拿到超前分,烏里貝(Juan Uribe)隨後敲安再拿第4分,道奇最後4比2勝出。

►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