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關於服貿我這樣看,你呢? 千字分析文獲萬讚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反服貿黑箱作業的抗議行動延燒至今,後續發展各界都非常關注,其中也有不少藝人公開表態,讓整起事件的討論度居高不下。宥勝20日也在部落格寫下自已對這起事件的看法,以及從不同角度切入分析的觀察心得,並將文章分享至臉書,不到24小時就引來超過1萬人按讚迴響,掀起熱烈討論。

▲宥勝在部落格發表對於反服貿黑箱事件的看法,並將文章分享到臉書。(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宥勝在文章一開頭就表明,因憂心可能造成法治社會崩畫,所以非常不認同「暴力侵占」,但他也表示對於抗爭學生挑戰公權力,以及攻佔立法院的決心和行動力感到很佩服。此外,他也坦承自己瀏覽過現有資料後,根本看不懂也無從了解事件的原委,並呼籲各界應該要選擇相關領域的專業雜誌做為初步了解的工具,接著再從不同角度切入的文章,延伸吸收針對此事件的不同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針對「反服貿黑箱」的抗議事件,在部落格寫下千字文,引發熱烈討論,圖為臉書PO文連結。(圖/取自宥勝臉書)

最後,宥勝也強調,既然革命已經啟動,就要盡全力將訴求傳達出去,同時感謝冒著受到處罰的風險挺身而出的「烈士們」,以及關注反服貿黑箱相關議題的人們。不過,他這篇分析文PO出後,卻引來正反兩極的論戰,有網友認為他並沒有真的花時間好好做功課,甚至有人直指他根本搞不清楚問題重點。不過,也有人認為他在文中提供了很多受用的資料,非常用心,各方意見非常分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