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看反服貿學運 嘆原民議題沒人鳥:我很嫉妒!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張震嶽21日在臉書上,針對看到連日來各界力挺「反服貿黑箱」學運的盛況,感嘆訴求相對單純的原住民議題,得到的關心卻少得可憐。而他也不諱言,「我很嫉妒你們!」除了呼籲抗議學生要珍惜抗爭來的事物,另在文中怒嗆老是以民粹方式逼問自己的人,「幹!他媽的我愛台灣還需要你來提醒或檢視嗎?」

▲張震嶽過去常替原住民議題的相關活動站台,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人關注。(圖/資料照/三立)

張震嶽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從身為一個原住民的角度看反服貿黑箱的抗議事件,心裡覺得十分嫉妒,因為原住民的議題或抗爭運動,訴求不僅相對單純,身為藝人的自己也常公開站台力挺,但外界關注的程度卻少得可憐,甚至根本沒什麼人鳥,因此他也呼籲抗議學生要珍惜抗爭來的事物,因為這群佔領立法院的學生們不只有上萬人在場外守護,還有免費的便當可以吃,甚至有媒體幫忙24小時轉播,大嘆能為理想放手一搏真的非常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嶽在臉書PO文聲稱很嫉妒反服貿黑箱的抗議能獲得各界關注,並大嘆訴求相對簡單的原住民議題卻很少人關心。(圖/取自張震嶽臉書)

張震嶽還藉此對那些不斷以「要不要幫台灣站台加油?」苦苦相逼的人喊話,強調自己愛台灣不需要被人檢視或提醒,並在文末意有所指地表示,「我不是那種一有事就po文關心祈福的人,昨天下午立法院附近,有人騎一台Cinelli Mash 戴口罩的人晃來晃去就夠了。」被外界解讀為是指自己曾低調前去關心反服貿黑箱學運的現場狀況。

另外,張震嶽將PO文上傳後,4小時內就引來超過5萬人按讚,分享人數更高達4000多人,其中有不少人持認同和支持態度,但也有人認為,這兩件事的性質不同,況且真正的問題癥結是出在政府身上,不應該拿兩者互相做比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