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頸鹿的最後吻別! 彌留的動物園員工迴光返照

▲54歲的馬里奧(Mario)已呈彌留狀態,長頸鹿獻上最後一吻。(圖/取自網路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這裡是荷蘭鹿特丹的動物園(Diergaarde Blijdorp zoo),54歲的馬里奧(Mario)在這裡工作了大半輩子,在罹癌垂死之際,最捨不得的,就是他摯愛的動物朋友。

荷蘭「救護車許願基金會」(Ambulance Wish Foundation)協助馬里奧完成最後的心願,載著他回到動物園,向動物做最後的道別。此時,他已臥床無力起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可以看到他(馬里奧)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基金會主任基斯(Kees Veldboer),告訴荷蘭媒體《Algemeen Dagblad》,「這是非常特殊的景象,那些動物很快就認出是他,而且能感覺到他的狀況很不好。」

一隻長頸鹿走向病床,親吻了他的臉。後來,馬里奧也與其他同事一一告別。

關鍵字: 長頸鹿動物荷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