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噁港女囂張惡搞鬧台 檢方首提訊2小屁孩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2名港女曾麗雲、邱曉彤持觀光簽證來台,卻在台灣惡搞租屋處還涉嫌偷竊,她們在被檢方拘提到案後,先是責付移民署收容到宜蘭外國人收容所,21日檢察官首度開庭提訊2人,她們在被解送至北檢時仍一貫用衣物遮頭蓋臉,面對媒體所有詢問也沒有任何回答。

被港網友轟為租霸的2港女,在被責付收容後,檢察官今日首度提訊2人。(圖/記者孫曜樟攝)

檢警調查,香港女子曾麗雲、邱曉彤是在今年1月17日上網登記入境台灣,隨後在18日持觀光簽證來台,入境時2女身上攜帶了近2萬元的美金入關,而她們入境有效期則是到2月17日,隨後她們先入住一般旅館3天,再於21日在網路上找到大安區林姓屋主的租屋處,並謊稱2人是來台就讀台大的大學生而順利租下該處

直到3月11日林姓屋主向大安分局報案,指稱2女惡搞租屋處,還竊取了屋內液晶電視不知去向,再經媒體報導,2港女的惡劣行徑才曝光,當晚8點左右,另一名鄭姓屋主向新店分局報案指稱,他將淡水房屋租給2名來自香港女生,而這2人疑似就是媒體所報惡搞大安房東屋子的女子。

於是,警方趕往淡水將2名港女帶回新店分局調查,確認2女就是遭林姓屋主控告的涉嫌人,而當時2女還拒絕夜間偵訊,直到12日上午警方才進行筆錄製作,並在檢方指示下,依竊盜、毀損及偽造文書等罪函送法辦,而2女則是被請回,但檢察官卻又在傍晚5時許簽發拘票,要警方將2女拘提到案。直到16日中午2l 再被台南警方逮捕。

2女在被解送檢方歸案後,檢察官經訊問,將她們責付移民署收容至宜蘭外國人收容所,檢察官今日則是首度提訊2女,目前,偵查庭仍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