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再南韓!《暗黑 3:奪魂之鐮》伺服器改為台灣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好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暴雪稍早宣布,自 3 月 25 日(二)開始,《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上市時會同步推出台灣的本地遊戲伺服器,未來:「只有使用台灣IP,才能使用台灣伺服器」。

有別於以往《暗黑破壞神 III》上市時,由於伺服器在南韓,被玩家發現南韓玩家可登,台灣玩家卻在排隊;此次,暴雪官方特別針對台灣玩家,將伺服器改在台灣,提供台灣玩家有更順暢的遊戲體驗,除了台灣之外,還有針對澳大利亞、紐西蘭的玩家提供在地伺服器,而且這些更動只會提供更順暢的體驗,不會影響原有角色資料或是台灣玩家在亞服的資料。

對此,暴雪營運長 Paul Sams 表示,我們選在《奪魂之鐮》上市時推出本地遊戲伺服器,讓所有英雄能更暢快斬殺惡魔,對瑪瑟爾來說,可能是個壞消息。

《暗黑破壞神 3》 產品制作總監 John Hight 在稍早的視訊會議中接受台灣媒體的訪問時表示,這次修正在地伺服器的方式是過去兩年來,官方一直聽到許多玩家的反應中,最大的需求都是希望有專屬台灣的在地伺服器,為了讓玩家有更順暢的遊戲體驗,除了提供台灣在地伺服器給台灣玩家玩,還將修正只有台灣 IP 才可以在台灣伺服器上線,預計 3 月 25 日凌晨兩點準時開機。

▲《暗黑破壞神 3》 產品制作總監 John Hight 表示會有這樣的更動,主要是這兩年來,一直收到來自台灣玩家的需求中,最大的需求,就是希望有專屬台灣玩家的伺服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John Hight 表示,目前測試結果,台服數值是相當順暢的,如果未來上市時,台灣伺服器還是發生滿載情況,或是因為伺服器滿載而當機,才會將其他玩家轉移到南韓伺服器。這樣的做法僅針對台灣玩家跟紐澳玩家,其它像是香港、新加坡、澳門等地區的玩家,都還是登入原本位在南韓的亞洲伺服器上線,不過台灣的伺服器跟位在南韓的亞洲伺服器是相連的,所以玩家還是可以跟亞洲伺服器的朋友一起上線組隊、聊天。總而言之,此次除了大幅增加遊戲伺服器承載量,不會再有「error 37」的狀況出現。

除此之外, John Hight 透露,目前針對台灣玩家有提供 50% 經驗值加成,已經升到 60 級,這樣的加成方式還可以提升巔峰等級,上市之後,巔峰等級將會改為無上限制,為了讓更多玩家從國外移回台灣暢玩,這個週末(3/22~3/24)開始還會與全球伺服器同步額外提供 100% 的經驗值加成活動,讓玩家在《奪魂之鐮》上市前,能有更多高等級角色可以體驗新的遊戲內容,關於這方面詳見未來官網公告。

《暗黑破壞神 III》即將推出的新資料片《奪魂之鐮》預計 3 月 25 日在台上市,遊戲官方將於 3 月 24 日下午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上市活動,詳情請持續鎖定《ETtoday 東森新聞雲》的追蹤報導,相關 FAQ 可觀看第二頁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