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港女不只是租霸 還在士林夜市偷潮帽

▲看準1人顧店,港女將潮帽藏大衣裡摸走!(圖/翻拍監視器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梁偉勛/台北報導

惡搞租屋的香港女子邱曉彤、曾麗雲,在台灣的惡劣事蹟再添一樁!士林夜市的潮帽店業者發現,原來2月時自己失竊的2頂帽子,也是被這2名港女偷走的,甚至她們被警方逮捕時,都還戴著偷走的帽子。老闆徐先生指出,她們看到只有一個店員顧店,儘管旁邊有其他客人,但都沒留意她們,便將帽子偷偷藏在大衣裡,到手後就迅速溜走,店員根本來不及阻止。

周末晚間,士林夜市人來人往,還有扒手伺機而動,2個女賊就是赫赫有名的「租霸港女」,2月間鎖定帽子行竊。監視器畫面顯示,她們看準只有一個店員招呼客人,左邊穿著粉紅色外套的是曾麗雲,右邊穿水藍色外套的是邱曉彤,兩人一前一後試戴完,就動手將帽子塞到大衣裡。

▲被逮包包相同,港女依舊戴著潮帽!(圖/翻拍監視器畫面)

監視器畫面顯示,鏡子反射拍到2人,曾麗雲先將帽子塞進大衣裡遮住,接著邱曉彤也快速藏好,到手後就迅速離開。原本店家報警後沒下文,一直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店裡的帽子也被這2個惡劣港女給偷了。

對照兩人穿著,從逛夜市到被警方逮捕當天,都提著相同包款,罪證確鑿!2名港女來台偷超商、惡搞飯店、霸王燙髮,一連串惡劣行徑再加上偷帽這一條,恐怕收容期限又得再延長,等待司法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