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秀賢抵台!800粉絲衝破人肉封鎖線看都叫獸

▲金秀賢穿著皮衣、帽T,走休閒風抵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玫穎/桃園報導

「都教授」金秀賢21日來台,吸引近800名粉絲擠爆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機場保全、工作人員更是大陣仗以待,就怕粉絲熱情讓場面失控。一等到金秀賢現身,粉絲更是按耐不住情緒,直接衝破工作人員築成的「人肉封鎖線」,造成場面瞬間失控,人潮瞬間將「都教授」淹沒,讓後頭粉絲忍不住抱怨:「看攏嘸!」

▼金秀賢遭媒體、粉絲淹沒,臉上表情鎮定。(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路過旅客目睹此景,瞠目結舌直呼:「不可思議!」甚至有人忍不住湊過去向機場保全耳語:「應該叫救護車來,把這些人都載去瘋人院。」可想而知現場情況是如此失控。機場保全私下透露,其實金秀賢接機粉絲數不比上回少女時代來台多,上次是連媒體都沒地方站。

金秀賢接著將出席下午2點半舉行的訪台記者會,並在22日粉絲見面會上開金口演唱包括韓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來自星星的你》插曲「Dreaming」和「你家門前」等5首歌曲,短暫停留33小時,繼續飛往上海與大陸粉絲相見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