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爸、靠姐還是媽寶? 歐陽娣娣以行動撕下標籤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們人氣扶搖直上,但就屬僅9歲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較少露面。在父母與姐姐們的光環下,娣娣頭頂總籠罩著「靠爸」、「靠姐」或「媽寶」的烏雲標籤。而她20日出席活動擔任「親子共作家務大使」,展現大將之風,徹底以行動破除流言,也讓老爸歐陽龍備感欣慰。

▲歐陽娣娣與父親歐陽龍。(圖/Electrolux伊萊克斯提供提供)

歐陽家三千金身材高挑、長相甜美、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父親歐陽龍驕傲地表示,女兒能夠長得亭亭玉立、落落大方,基因固然是因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教養哲學。面對外界「媽寶」或「靠爸」的標籤,歐陽龍認為這是大眾對星二代的刻板印象,「歐陽家對孩子的教育,除了知識與才藝外,其實更重視的是人格養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龍20日首次破天荒答應讓小女兒娣娣出席家電活動,並擔任大使推廣從小幫忙父母做家事的教養文化。娣娣在沒有姊姊們和媽媽的陪伴下獨挑大樑,教導幼兒園的小朋友如何幫忙做家事。現場只見她化身小老師,私毫沒有怯場跡象,連一旁的老爸都得靠邊站,到了緊要關頭還不忘指使老爸幫忙換上配件,父女間共作家務的默契展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