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生日前妻祝福 搭短裙妹見光死:是我喜歡的類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黃品源日前慶祝46歲生日,而派對結束後被拍到帶一名穿著短裙的女生回家。他事後解釋,因為當天晚上喝多了,女方只是順路護送自己回到工作室。他20日錄華視《全國電子我們的那首歌》表示感情事隨緣,但他還靦腆地笑說:「算是我喜歡的類型,她是個好女孩。」

▲黃品源表示自己仍是單身,感情一事隨緣。(圖/華視提供)

剛過完生日,黃品源坦言:「小朋友只要給我一個擁抱就是最好的禮物。」他也透露前妻巫若萍(蜜兒)有傳來最溫馨的簡訊祝福。至於被拍到帶女生回家,他無奈地說:「為什麼我去運動打網球拍到都沒被報導,跟朋友單純吃個飯就這麼剛好被報導出來。」他也表示對方非圈內人,會被媒體的壓力嚇到,恐也因此見光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黃品源與黃韻玲不僅擔任主持人還身兼選秀評審,黃品源直說:「會用最嚴格的『顯微鏡』去檢視這些選手的表演。」黃韻玲則說:「我很期待這些『妖魔鬼怪』選秀冠軍的表演。」更偷偷為自己的學生賴銘偉拉票,表示很看好他。而鄭進一和許常德也為自己愛好的選手爭得面紅耳赤的模樣,讓眾人捧腹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