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少女心爆炸! 巴黎頂級馬卡龍彩妝甜蜜襲台

文/美麗佳人 



延續法國馬卡龍百年品牌LADURÉE成功引進台灣為消費者帶來巴黎品味生活的美好,2014春天,品牌將刻畫出另一道鮮豔的軌跡。由艾倫比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獨家代理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全系列精品彩妝,以色彩鮮明的甜點為啟發,綻放中世紀巴黎最美妙的浪漫想望。

LADURÉE美學,前往全新的”表情美”舞台
1862年創立於巴黎的LADURÉE,一路以來將“傳統與革新”巧妙融合。成功建立地位的同時,也持續的進步,成為世人鍾愛的巴黎第一甜點店,走出了專屬LADURÉE的輝煌道路。今年將喚醒前所未有的感動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精品彩妝正式在台灣上市。呼應了品牌的精神哲學,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再次將“傳統與革新”洗練出優雅獨特的色彩,為台灣女性帶來全新的五感體驗。陶醉於令人驚喜,彷彿置身於夢一般的美妙,這正是綻放美麗文化與歷史的開端。

以Les Merveilleuses為名的LADURÉE
這美麗名字源自一群生活在18世紀君主時代末期“美妙的”女性們。法國大革命後,巴黎的年輕婦女脫離了恐怖統治與嚴格的道德規範,嚮往著自由與解放。她們忠於法國,更相信並未喪失君主時期貴族的驕傲。在強調精神純潔的同時,她們創造了一波獨特”自由女神”的風潮,名為「Merveilleuses」。專指在社交界中,真正的、純粹的巴黎女性風格。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體現了這群自由女神對美妙的想望,融合經過時間淬煉不朽的”經典美”,與每個人獨特的”個性美”,創造出世界上獨一無二、”天生之美”的化妝品。獻給不論何時、不論年紀,都持續磨亮自己,且發自內心享受追求美麗的”現代”女性們。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浮飾誕生頰彩霜



【完整文章內容請見本文出處,原文刊載於《美麗佳人》2014年3月號,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巴黎百年甜點老店Ladurée 台中開幕 亞洲首間白色大理石概念店展低調奢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