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打開電視看不到開幕戰 須有MOD機上盒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開幕戰確定不會在有線電視頻道直播!取得中職轉播權的博斯運動網總經理黃敬庭表示,如果沒有機上盒或MOD,確實看不到中職開幕戰,博斯會努力推動擴展有線電視市場。

今年打開電視看不到中職比賽,要安裝MOD或機上盒。(圖/歐建智攝)

中職至少從職棒5年開始有電視轉播以來,開幕戰一定會在電視上直播,球迷只要打開電視就看得到中職的開幕戰,但今年呢?球迷打開電視卻看不到開幕戰,甚至中職整季的比賽,必須有安裝MOD或有線電視機上盒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博斯運動網總經理黃敬庭表示,博斯目前僅在中華電信MOD上面,部分有線電視數位機上盒看得到,博斯會繼續去跟有線電視系統洽商這事件,開幕戰沒機上盒確實看不到,而且頻道上架有一定程序,會努力去推動。

球迷若想觀看中華職棒賽事,可以上網透過中職官網CPBLTV觀看,不然就得付費安裝中華電信MOD,透過MOD可以觀看博斯或愛爾達,或利用有線電視業者機上盒觀賞,不過並非全台的有線電視業者的機上盒都有博斯的節目。

中華全季240場賽事,博斯將在運動網與無限台進行直播,目前博斯覆蓋範圍如下:中華電信MOD- 博斯運動網 MOD 175台、博斯無限台 MOD 173台。

機上盒具博斯頻道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如下:台北市只有萬華區的聯維、寶福有線電視,新北市僅板橋區的大豐、臺灣數位寬頻有線電視,台中市大里區大屯與威達、沙鹿區西海岸有線電視。

彰化縣北斗區三大有線電視、雲林縣斗六區佳聯有線、雲林縣元長區北港有線、嘉義縣朴子區大揚有線、嘉義縣大林區國聲有線、嘉義市區世新有線、台南市永康區新永安有線,高雄市的南國有線電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