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厚劉海 南韓小童星撞臉《星星》金秀賢爆紅!


▲小童星李俊秀外型激似金秀賢。(圖/翻攝網路)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來自星星的你》外星人金秀賢明(21日)即將來台與粉絲見面,現在更有粉絲發現南韓實境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的小童星李俊秀,厚劉海造型加上一雙單眼皮的外型簡直像極了金秀賢,也讓李俊秀人氣直逼演員老爸李鐘赫!

▼李俊秀人氣不輸演袁老爸李鍾赫。(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爸!我們去哪裡?》即將於本週日晚上10點鐘於東森戲劇台首播,講述五位明星父親與自己的子女一起到偏僻的村莊過夜旅遊的體驗過程。第一季由韓國演員成東日,《紳士的品格》李鐘赫,電視人金成柱,歌手尹敏樹,足球運動員宋宗國帶著他們的子女一起度過兩天一夜的旅行時發生的故事,孩子們的可愛純真和父親們的親情感動了無數觀眾,一度在韓國創下20%的高收視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